蜀门游戏官方论坛—第一免费武侠网游巨作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856|回复: 22

开放第三个副法宝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1-27 15:16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强烈要求开放第三个副法宝,我估计所有玩家都能投赞成票,有不开,不浪费吗
发表于 2019-2-13 11:46:07 来自手机
白刃入梦极 发表于 2019-2-12 16:34
也不算吧,现在在里边玩的朋友偶尔让我回来:"我现在劣势帮会,天天被欺负,回来帮我吧~”看到消息真的很 ...

什么游戏那么好玩?有蜀门热闹吗
发表于 2019-1-28 09:4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好,对于您希望开放第三个辅助法宝的建议,卡卡先反馈给工作人员参考下,非常感谢您的提议~
发表于 2019-1-28 16:3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追求第3个辅助法宝的开放的确是玩家的一种需求,可多镶嵌宝石,可同步第3法宝技能。玩家的需求很有可能是未来的一种玩法趋势~
还有神灵系统可以考虑开放第4 第5个技能了吧?现在61级花5、6万+搞S离魂套,前期顶配角色平均忽略可计4W左右的血量,神灵伤害可以打出3000-4000伤害,10%的血量比例设计,那后期9-10万的玩家还是3000--4000的伤害,而且卡还很便宜,这样的设计在经济系统和玩法策划上,个人感觉都很不科学。希望可以开放神灵了。
建议75级可以开放第4个技能,需求有离魂卡才可激活,第5技能需求神灵4A+离魂可激活。在神灵伤害上应该考虑玩家的等级血量来调节神灵的伤害成长比例。让玩家投钱可有持续收益。
不要让消费者感到钱花的很冤大头,会有种被冲动消费的感觉。
再说下联盟现有问题,各个大区一边倒比比皆是。这个问题难解决吗?
为什么会一边倒?最大原因是策划上的,公会赛,城战赛(不是拒绝,是不完善)。各区怎么“**区”的官方应该还明白,无论是绿岸的运营策略还是绿岸的现有能力。
希望绿岸应该把眼观放得远,可持续发展更科学性。不要仅限于月业绩,季度业绩眼前的利益。
蜀门还是有它的亮点的,请用你们的诚意留住每一个萌新,不负每一个老玩家的眷恋。(感慨一下)

简答说下个人的几个看点
1,蜀门的服务:
     账号安全问题:防盗号功能,不考虑投资下经费加强吗?现在各大游戏都有手机安全令,商城锁背包锁,那些不是多余的摆设功能,是玩家需求的游戏安全服务。
个人对于蜀门的现有服务也是可见的,个人碰到过,买J私下交易被客服锁定账号要求游戏币归还,因为是微信交易的RMB所以不能当蜀门的参考证据,我呵呵了~但是我当时我并没犹豫,因为我号里的东西物价要远远大于我要归还的游戏币,被迫按客服的方式执行了。这难免让我怀疑是卖家的手段其一,让我怀疑是蜀门工作人员的监守自盗其二。我的怀疑不是个人的思想问题是你蜀门服务的漏洞导致的。在此也想信客服真真切切为被盗号的玩家也挽回过损失。
     游戏辅助工具:大多游戏都有工作室,倍受官方打压,蜀门也做了,但是我感觉你们打压他们的同时也在打压普通玩家,蜀门把获得流通金途径压缩压缩再压缩,现在搬砖党是不存在了,普通玩家同时也骤减了呵呵~你们大量无限开区卖白眉。还85折,再加网银支付91折。这样白眉一个300J仅需要77.35R一个,游戏币平均比例390多J/100R,商人开区大量买白眉340卖 呵呵~拿经典16说事,蜀门正式接受大量认证商人的区。导致游戏浮动超大,有多少个商人亏**在白眉上?这点上我佩服蜀门的刺激消费方式,大赚商人的钱了。同时你们把游戏经济系统搞崩了,懂?(跑题了,刚刚想说辅助问题的)
不知道那些多开器,同步器,个别卡键器,自动刷副本的,自动挖矿的,自动喊话交易的是不是官方认可接受的?@蜀门卡卡  如果你不晓得同时有兴趣可百度搜索下这些关键词。先聊下多开同步器,他们可以赚大量游戏币,来合卡砸垫子等,促使游戏市场很不平衡,卡键器是双面刃有利有弊,其他个别游戏也有付费辅助类似于卡键器,他们把这样的辅助设计的比较科学,副本内可开同时是收费制。野外无法开启,这样就不能导致玩家PK的不公平性,与兴趣。  那自动刷FB的我就无语了,你蜀门仅限于不定时在线验证,人家多开看显示器就可以了,这样真的好吗?石头应该是保值的东西,就让这样的自动刷烈火的辅助给搞得越来越贬值,当然宝石的贬值不是完全因为此,但也占了很大的原因。再说下帮门自动喊话收东西的,真厉害了我的哥,各大区都有,多个号不停的喊,市场的物价都让他们给喊的很不平衡,不过我也佩服这个软件自动喊话 自动交易 自动计算物品总价。这个功能蜀门开发不了吗?可以收费制啊,玩家摆摊同时也可以收东西。这个功能我在其他游戏也见过。蜀门为什么让这么多的辅助存在?难免让我怀疑是蜀门内部人员 呵呵~如果不是请还玩家一个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~谢谢
    联盟机制:一周一次大型城战玩法,是最大的PK亮点了,但是现在总是一边倒,何乐之有呢?一个帮会现在130人,老区的城战一个联盟100--200不等,可以联6个联盟不可笑吗?玩家的稀少不是老区一边倒的原因是新区就差不多这个趋势了。所以建议联盟数必须减少,个人建议3个足够,满编的3个帮会还近400人呢,3个城奖励也要分123等级不能一样,蜀门要有个3国的机制。3足鼎立,什么中立帮会不存在的,什么叫中立?搬砖就是搬砖,挂着中立的旗号见机行事呵呵哒~ 当3城奖励不等时有实力的必肯挣1,其次2 再者3. 野外应该多一项PK模式,非敌对保护的,开启此模式攻击只对黄名敌对帮会起效~
   不写了有事了   希望蜀门工作人员新年快乐,蜀门这款游戏越做越好,别再浪费经费开发比蜀门还低端的游戏了,有那些经费好好搞搞现有的蜀门不是更好吗?


发表于 2019-1-28 17:2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蜀门打击外挂的力度根本不足,尤其新区物价波动那么大。同步器、多开器必须打击.
发表于 2019-1-28 17:2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   城战将各个城池的奖励区分档次,这个绝对是最好的
发表于 2019-1-28 17:5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刃入梦极 发表于 2019-1-28 16:30
追求第3个辅助法宝的开放的确是玩家的一种需求,可多镶嵌宝石,可同步第3法宝技能。玩家的需求很有可能是未 ...

别的不说,微信交易的骗子实在太多,为啥支付宝没听说神马骗子,因为支付宝是实名验证,能看到名字的,谁也不敢搞假,但是微信是能改名字的,骗个人再换个名字,这种就应该打击。安全令牌什么的,有当然最好,前提是不能太麻烦,别搞什么东西都要去用手机验证一下,那就太麻烦了,我玩这么多年,从没被盗过,为啥有些人就一直被盗,这也要去反思下。城战如果削减联盟,人少的服没问题,人多的服呢?总归不能说人多人少一样吧,那这设置就是逼着人多服务器的玩家脱坑啊,中立确实不应该存在,非常不合理,属于那种骗吃骗喝,还大言不惭说你不能打我的那种类型
发表于 2019-1-28 18: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wenwei365 发表于 2019-1-28 17:26
还有   城战将各个城池的奖励区分档次,这个绝对是最好的

谢谢对我个别观点的肯定~
发表于 2019-1-28 18:3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白刃入梦极 于 2019-1-31 14:20 编辑
戀7 发表于 2019-1-28 17:52
别的不说,微信交易的骗子实在太多,为啥支付宝没听说神马骗子,因为支付宝是实名验证,能看到名字的,谁 ...


谢谢对我观点的评论~
如下楼主探讨一下,微信支付宝网银什么线下支付的,是玩家的需求的是市场的趋势。如果哪个环节有问题不应该第一观点考虑把他PASS掉,应该考虑怎么解决不是吗?至于你说你重来没被盗过,我可以说善良的人也许总会被骗,但被总被骗的人也未必是善良之人~我的观点是希望官方给与玩家更好的安全服务系统,如果不能完全预防到玩家受骗可以减少玩家受骗~如果完全靠自我防范意识,那么路边摔倒的老人真的没人去掺扶了。就像国家的法律每年都会有新法,为了减少打击犯罪。给人民设立一道安全屏障,同理蜀门想要走得更远不应该给玩家设立更好安全服务屏障吗?
至于城战联盟问题,人多服务器如何解决。小问题的,看你发的帖子1千多条了,相信是蜀门的骨灰级前辈了,如果你第一时间尝试在我观点的立场上考虑对玩家“有利”的话,相信你会有好的对策的。
发表于 2019-1-29 09:1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说中立不该存在,那些装备差钱少的玩家怎么活?出门就是秒躺,你去杀敌对吗?别扯什么钱不到位,不是每个人都那么有钱,有的玩家可能还是学生,钱你来出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30 11:32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72满级的时候哪有什么中立帮,都是打架的
发表于 2019-1-30 13:3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云子 发表于 2019-1-29 09:16
楼上的说中立不该存在,那些装备差钱少的玩家怎么活?出门就是秒躺,你去杀敌对吗?别扯什么钱不到位,不是 ...

看了你的论述我想起了前天一篇新闻报道
事情发生在山西太原的一处街道上,一名外卖小哥骑着电动车撞上了一辆宝马小车,所幸的是并没造成任何伤亡,但是宝马车却是被电动车剐蹭了一块不小的伤痕,也因此外卖小哥和宝马车主产生了争执。交警在调查附近的监控得知,外卖小哥骑车逆行,而且速度非常地快横冲直撞。再到一交叉路口的拐弯处,与一辆正常行驶的宝马车发生了碰撞。逆行发生碰撞,外卖小哥肯定是要赔偿的,这又有什么好争执的呢?原来双方争执的就不是赔偿的问题,而是在争论这外卖小哥道歉的问题,宝马车司机表示说“我知道你们这一行业,平时比较辛苦也比较赶,我也不需要你来赔偿,但是你必须给我道个歉。”而外卖小哥的态度却是让宝马车司机气愤不已。交警也是想到外卖小哥送餐的不容易,也就只是口头上的教育批评,并要求他跟宝马车主道歉。外卖小哥不但不道歉还说道“我骑电动车,是弱势群体,我的工作是非常辛苦的。”交警听到外卖小哥这样的态度也是怒斥道“你这是什么歪理,你逆行把别人的车撞了,有错在先,你还有理不成?”交警一番说辞,外卖小哥也没有一点想道歉的样子。交警无奈之下说道“如果你不愿意道歉,那就选择承担宝马车的修理费用吧。”听到这一句,可把外卖小哥急得,连忙转过身去,虽然很不情愿,但是为了不做赔偿还是向着宝马车主道歉“都是我的错,我不应该骑车逆行,我不应该碰撞你的车。”宝马车主最后也是表示到“你们辛苦是没错,但是你的错就是你的错,也不能因此就当做你的资本。”
层主认可小哥的弱势群体理论吗?
举例下游戏群体A(战斗玩家强势组),游戏群体B(战斗玩家弱势组),游戏群体C(非中立,见机行事的),游戏群体D(不喜欢PK或日常帮贡号)。在游戏中的存在开区时如果你是D组玩家没人打你,如果野外被杀**相信那也是误杀,只要你不去和别人抢野外资源,不去辅助抢夺城池。不会有人针对你。
如果C组的人想参与游戏的娱乐机制分享资源,并列到了A组里,A组变得更强势打压B组人,你觉得B组人不会打C组里的“弱势群体”吗?随着游戏的僵持,A组大部分大神玩家卖号战力的流失,B组人坚强强势起来,在A组里就会有大部分跳到D组里去口号喊中立(实际就是我归类的C组选手玩家)。你觉得B组人会认可你中立吗?即使你是“弱势群体”不是每一个开宝马的人都有宽阔的胸襟的!
针对以上形式我才建议减少联盟群体数量,划分城池奖励。A组玩家拿A的奖励,B组拿B的奖励,C拿C的。D你就老老实实的搬砖去。这样B组有实力可以试险攻A,C攻B,3个群体循环战斗。不要问我如果B和C连打A怎么办?可以改变城战机制,城战时期默认战斗模式,即是帮会模式,即使你C和B一起攻也会误伤误杀。
如果你有一颗战斗的心理玩法即使现在是+3套,你是学生,如果你喜欢了这款游戏,相信你收入的第一桶金会让你变成+7套慢慢强大,请不要否认你是C组群体。谢谢~~~~
发表于 2019-1-31 12:2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联盟减少势在必行!现在基本每个区都面临实力差距过大的问题,现在不解决,只会让玩家走的更多!非敌对保护模式我不赞成,如果有人骂我,开个非敌对保护,我是不是就不能杀他了,杀他必须要加敌对,但是我不是帮主怎么办,或者我在联盟,不可能因为一个人要求联盟加敌对吧!
发表于 2019-1-31 13:4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敌对保护模式,你不用反对,官方,也不会开的。你真的认为,官方没能力开敌对模式?他能够把敌对用其他颜色显示出来,就说明,他可以做到开了敌对模式,就不会打到非敌对的人。但是他为什么不做?如果天天都开敌对模式了,怎么引起矛盾呢?不矛盾,怎么打架呢?打不过,如果要玩下去,肯定要花钱。这才是官方的目的!楼上哥们多虑了,非敌对保护,不存在的!
发表于 2019-1-31 13:5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毒已深 发表于 2019-1-31 12:27
联盟减少势在必行!现在基本每个区都面临实力差距过大的问题,现在不解决,只会让玩家走的更多!非敌对保护 ...

我详细说下我提议的“非敌对模式”吧
帮会A,帮会B,帮会C,AB是敌对帮,C是酱油的
在野外PK时A开启非敌对模式,可以主动攻击B帮会,击杀一样可以长PK值(建议可以减少杀**敌对帮会的善恶值),此时你的攻击对酱油C帮会路过的无效,以免误伤误杀(相信现在的模式有很多押镖路过的冤**在路上很多次了)。同时A帮会对紫名玩家击杀不长善恶值。
还有要说下百花BUG的存在了,什么下FB只要**怪的攻击或被攻击就是非战斗状态,很不合理。队友与怪产生仇恨链,你给队友加血,此时怪对花的仇恨是最低的,科学吗?且还保存花处于非战斗状态,只有队友都**光了百花才进入战斗状态。——————这是设计的不科学而导致在野外PK时,玩家A主动攻击玩家B,
此时A玩家队友里的百花给A加血,玩家B只对玩家A有正当防御机制,而对百花没有防御机制,还是白名。我为此呵呵哒~  我为此感慨下 要么是蜀门团队的设计的问题,要么是BUG的存在,10年了。。。
实际我现在已经A了蜀门了。太多的失望与遗憾,不过我承认蜀门两大系统是别个游戏欠缺的,1好友关系状态和仙侣系统,极强的粘合玩家。2一个充满热血的PK机制,演绎了无数个值得回忆的蜀门的江湖。
也期盼着蜀门可以改变我对蜀门众多的失望之处,让我重出江湖,再伴佳人好友闯荡蜀门的热血江湖。
此时想说蜀门再见~
发表于 2019-1-31 14:0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ywl18779955203 发表于 2019-1-31 13:46
非敌对保护模式,你不用反对,官方,也不会开的。你真的认为,官方没能力开敌对模式?他能够把敌对用其他颜 ...

那是因为一边倒**区这样的节奏,没了战场。当3城有3个联盟时此模式更能显现出来。也就蜀门敌对帮会只有两个阵营,还大多一边倒。
我的论述顺序是先要改变城战机制,联盟机制后,添加的非敌对保护模式。
感谢层主论述~
蜀门很多游戏机制难免让玩家怀疑是刺激我们消费的手段,但未必全是。蜀门毕竟陪伴了我们这么多年,寄予些希望吧。
发表于 2019-2-1 15:1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曾经抱着跟你一样的想法,希望他能做的更好,可是鼠们给予我的,除了失望还是失望,这点你也不要否认。我曾经也跟你一样,混迹于论坛,提的很多很多的建议,也不见它改过,兄弟,请记住一点,游戏,他们要的永远是盈利,打个比方。2个人提建议。一个建议是结果是,可以让大家玩的更开心,一年,可以让玩家留下1万,鼠们盈利100万。而另一个建议是,一年,玩家只剩下了5000,但是他盈利了150万。他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后者。明白吗?不要去否认我的说法,你见过哪个游戏,会想尽一切办法,把人气火爆的人,分支出去吗?打个原本。一个鼠们。十万人,他非得开一个醉逍遥。然后就变成了2个7万。。。然后在各开一个版本,4个游戏,每个游戏5万。或许,玩游戏的总人数多了,但是后果是什么?游戏的寿命会急速缩短,为什么呢,因为曾经一个新区,现在4个新区,意味着,曾经每个区的很多人,变成每个区就那么少数的人,然后慢慢的,就玩不下去了,为什么现在那么多双开,3开,开卡键的,是鼠们自己逼出来的,不双开,怎么做任务,喊任务都组不到人了。然后就出现的现在这种情况。每个游戏,就剩下那么2万人,而且还是分配在很多很多的区,然后出了少数那么1个2个区,是火爆的,其他的全**了。所以,鼠们,不可能还有火爆的希望。不可能的。一个不想办法,把游戏做大,而是做多的公司,你觉得,一模一样的游戏,能火?
发表于 2019-2-1 23:2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ywl18779955203 发表于 2019-2-1 15:17
我曾经抱着跟你一样的想法,希望他能做的更好,可是鼠们给予我的,除了失望还是失望,这点你也不要否认。我 ...

刚刚喝了点酒,以下内容纯属酒后个人观点以及闲聊啊。请勿转载~
绿岸是上市公司,它要保持它的股价。开发多个游戏是它的商业手段,以及与好多个手游几页游合作。今年绿岸第一股东又把他的上海高讯投资有限公司加购了绿岸的股,只是为了股价好赚钱。但是他也不能总是自己补仓吧?而绿岸众多游戏之中只有蜀门和醉逍遥有较高营收额,主要拿这两款端游的营收额去开发别个游戏,几乎开发一个端游凉凉一个(个人看法不代表“实际”啊,蜀门别说我造谣),手游生命周期很短且不稳定。绿岸只能透支蜀门及醉逍遥玩家的金钱,各种活动动方式,个人只能说无计划的透支玩家,导致蜀门玩家晃悟“咦?我这钱花的很不爽啊”。同时游戏里的物质极为不平衡。
2018可以说蜀门醉逍遥很不理想的一年,这不年底开始征求玩家意见了吗?“真知灼见”。
我觉得绿岸在运营方向上有错误的选择和判断,你开发的游戏大多以蜀门为蓝本,玩家大多又是绿岸的老玩家去试玩评估,在机制上又不够创新,他们能有新鲜感吗?会有好的游戏结论吗?更别说游戏体验了。
你们的团队真的有新思维请在蜀门玩家接受的基础上研发吧~现在还有这么多的忠实玩家好好珍惜善用。玩家的反馈信息不要都当成会影响你们收入的谬论,游戏里不是光有肯花大把金钱的玩家它就能运营的。没钱的玩家虽然和那些土豪有距离,但我想他们也不可能接受他们在起点上就拉开距离(举例说下,一样的在线我手动,获取游戏资源,别人辅助获得。新区开区蜀门以公会赛形式奖励工会赛玩家那是大概30万啊,就算这些玩家用一半15万投入到游戏里,萌新或不喜欢参**会赛的要花这个等价的钱或是更高的钱被他们欺负,然后欺负一个多月他们走了。物价跌了,萌新他们钱花的难受不难受?)你怎么留住萌新?没有萌新你坐吃山空吗?总伤玩家的心。还有很多玩法机制上,这次你们要好好考虑了。
2019是蜀门绿岸关键性的一年,真心希望蜀门会更好~望珍重吧~
感谢层主与我一同感慨
我比层主你洒脱点,我说弃就弃,弃的是现在的蜀门,不过还保留了对蜀门的希望,因为里边还有好友和回忆在。
发表于 2019-2-2 14: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ywl18779955203 发表于 2019-2-1 15:17
我曾经抱着跟你一样的想法,希望他能做的更好,可是鼠们给予我的,除了失望还是失望,这点你也不要否认。我 ...

点评到位,是吃脑的。赞一个,我还是觉得造成今天的局面,主要是官 方为了自己的利益,想各种办法圈钱,例如充钻开箱子的活动,根本没从玩家的利益去着想。游戏的玩法,职业的平衡,才是根本,而他们从来是圈钱为先。
发表于 2019-2-3 12:4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白刃入梦极 于 2019-2-12 01:25 编辑

以下分享个人玩蜀门总结的洗雕前属性以及伤害计算论述,欢迎大神来论述指教,也希望可以帮助到萌新或懵懂的玩家~

A玩家对B玩家的: 属性最终伤害 =(A的属性伤害-B的暴击减伤-B的伤害吸收)×(1-B的元素抗性防御百分比)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: 物理最终伤害 =(A的物理伤害-B的暴击减伤-B的伤害吸收)×(1-B的物理防御百分比)物理伤害还有两大因数就是闪避和和尚的招架,这两个因素个人没有具体参数论证,闪避会出现最大闪避和最小闪避,闪避和招架仅对QC,HS,XQ技能衔接不上时的平A有效。

A的属性伤害值的大小取决玩家的【基础伤害+附加属性(职业的智敏力有关,5点属性点=1点伤害)+元素伤害】×技能伤害的百分比(举例XQ的裂甲破是300%,就是×300%)
A的物理伤害值的大小取决玩家的(基础伤害+附加伤害)×0.5最小伤害值,或(基础伤害+附加伤害)×0.6最大伤害值。

暴击减伤取决于坚韧值的大小。而暴击减伤在公式里只有出现暴击时,该数值才会有效,不出暴击等于对方的坚韧宝石是0作用~
也就是说暴击减伤=(攻击出现暴击时的值-不出现暴击时攻击的值)×坚韧宝石减伤的百分比
韧性的减伤百分比数值= 韧性值 / (韧性值 + 45 x 目标等级 + 325)
对于每次暴击的数值不一样是因为基础伤害有上下浮动,举例属相面板里显示的基础伤害(1300--1500)+附加伤害,所以每次攻击基础数值计算是取决于(1300-1500)的浮动~所以计算时也要根据浮动来计算的。

害吸收取决于外三件+7--+10的效果不等,以及取决身上光芒宝石(与物理伤害吸收无关),再与现状万妙飞仙以及现状的时效吸收状态有关。
元素抗性防御值的大小取决于你是+几套的装备和你身上的护符品质了,在考虑到现状的实效BUFF有关了。
元素抗性百分比数值=元素抗性值/(元素抗性值 + 65x目标等级 + 625)

物理防御值的大小取决于你是+几套的装备和现状的实效BUFF有关。
物理防御百分比数值=物理防御值/(物理防御值 + 65 x 目标等级 + 625)

蜀门现在的物理、元素抗性防御百分比上限是80%,值的大小和百分比成长与人物角色等级有关,等级越大值的需求越大。
再一个属性就是致命,官方对于致命的介绍是无视对方物理防御和属性防御,对怪和玩家都有效,个人建议大神可以考虑把致命堆到20%以上。
而致命收益随着目标防御越高收益越大,最大收益的职业个人感觉就是XQ,后期如果能堆到25%应该就是极限了,会玩的XQ要有玩撸啊撸ADC的打发,裂甲破+连击破+灭魂破走A保存300码距离,只要对方不是XQ的远程职业,你打3个技能,对方顶多能打出俩技能。
致命百分比数值= 致命值 / (致命值 + 45 x 目标等级 + 325)

伴随60副本的改动也已经一年有半了吧,可以明显看到带有物理职业的输出很低,XQ不再是输出之王了,换之的是EM,那是因为60的B0SS加强了元素抗性和物理防御,XQ技能是有断档期的,物理攻击不出致命很低很低。为什么是EM最高呢,懂EM技能的大家应该知道了。(火EM)



还有就是,防御上限到达了80%以上并不是没有收益的,因为有的职业有破防技能。假设你的防御值是100已经达到了80%减伤的上限,你再堆积防御值10点,它还是减伤80%,但是如果有破甲技能的效果,破你10点防御,那么在110这个值的前提下,就等于你的破甲无效。如果在你100这个值的前提下破甲就有用了~所以想要达到防御值的极限,也要在80%减伤外,再考虑不同等级各职业的破甲效果。

发表于 2019-2-5 00:2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次看到楼主这样的玩家为蜀门呕心沥血操碎了心,心里很难过也很失落!曾经那么火的游戏日益衰落,昔日的战友兄弟已经渐渐离开,只有我们这些老人还在默默坚持!反观蜀门,多少年了没有太大的创新,一味的压榨,扰乱市场!开了那么多区一直在黄,老区活的就一两个也不找原因解决,市场物价一直在跌!把许飞娘的皮肤程序扒下来放玩家身上卖8000,灵魂羽翼换个颜色卖8000,比翼鸟出完彩的出绿的,出完绿的出黄的!除了复制粘贴还有上色难道IT全部离职了?找了个文案代替?每次活动奖励都是拖半个月发,收钱的时候最积极,哎不说了!还是希望蜀门2019年能给玩家更多的乐趣,不要在寒我们这群老玩家的心了!
发表于 2019-2-12 16:3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毒已深 发表于 2019-2-5 00:25
每次看到楼主这样的玩家为蜀门呕心沥血操碎了心,心里很难过也很失落!曾经那么火的游戏日益衰落,昔日的战 ...

也不算吧,现在在里边玩的朋友偶尔让我回来:"我现在劣势帮会,天天被欺负,回来帮我吧~”看到消息真的很动容,但是想想蜀门那么多的问题,让我玩的难受,钱花的后悔。来这里吐槽下而已,以及分享个人的游戏体验心得就算了。
这款游戏是被**的,绿岸有权向天蟾提出意见对游戏相关调整,如果这个意见没有科学合理性,天蟾也得执行,天蟾的相关工作人员也会有变动,核心也许已经改变。再加上所有游戏在玩法是都是更新换代的,蜀门走错一步再难入正轨,在我看来是一步一个泥潭。所以蜀门应该回不到11年--13年鼎盛时期了。
我现在玩的游戏,和别人切磋插旗可以连切磋近10个小时,和蜀门不是一个量级的。
顺便说下我看过“蜀门砖家”的几个论述,真心佩服。现在应该另谋高就了吧
发表于 2019-2-12 18:0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刃入梦极 发表于 2019-2-12 16:34
也不算吧,现在在里边玩的朋友偶尔让我回来:"我现在劣势帮会,天天被欺负,回来帮我吧~”看到消息真的很 ...

云蟾啊。。当天蚕老人了
发表于 2019-2-14 00:3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刃入梦极 发表于 2019-1-30 13:33
看了你的论述我想起了前天一篇新闻报道
事情发生在山西太原的一处街道上,一名外卖小哥骑着电动车撞上了 ...

我所说的中立帮会就是副本和帮贡的帮会。。。装备差只能进中立帮会。不是中立就是战斗,你说取消中立,那就只有进战斗帮会。进了战斗帮会,那出门基本就是被敌对秒,结局就是不玩了。反正我所看到的形势没有你说的C,只有ABD这3种,你说怎么玩?
发表于 2019-2-14 15:56:57
蜀门现在的营运方式完全是开新区,3个月不到 基本就没俩活人了。顶多玩到70级就坚持不下去了。为啥?70再不卖石头,卖号就亏**了。本来想长久玩下去的玩家一看区没多少人了,扔号卖石头去新区玩吧!玩不到2个区,感觉蜀门这样的营运模式自己接受不了 88走人了 所以不知道蜀门这样的营运模式还能走多久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蜀门官网 ( ICP:沪B2-20090066 )

GMT+8, 2019-2-23 00:3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